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做微商如何加微信好友微商如何推广如何找客源新手怎么做微商?

   日期:2017-03-22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56    
核心提示:微商客源问题是最让微商头疼的,作为微商,需要的就是朋友圈人多吗?微信【df08231109】如果你的朋友圈没有几个人的话客源,不是所谓的同行更不是一些僵尸,如今的微信已经限制好友5000人,所以我们一定要将好友的价值最大化,所以说我们一定要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解决传统群控封号弊端,是微信群控最大的亮点。

  微商客源问题是最让微商头疼的,作为微商,需要的就是朋友圈人多吗?微信如果你的朋友圈没有几个人的话,那东西都卖给谁呢?但是朋友圈人多,用处也不大。为啥?因为这些人要么是同行,要么是对你的东西不感兴趣,要么是僵尸,要么是点赞党.....根本不会去买你的东西,新手微商如何做?在这里,我可以帮助大家,教大家从真正意义上解决客源问题,让客户主动加你,并且是精准客户。什么是精准客户?精准客户就是对你的产品有需求的人。

  微商是草根创业的根据地。随着微商被越来越多的人熟识和认可,加入微商的人越来越多每天上万,大家都怀着赚 大钱的梦在微商聚集,但是你确定你真的能玩转微商做得做好吗?你是否是盲目的加入微商以后 迷茫不知所措呢?看着别人赚钱羡慕嫉妒自己却费力不讨好?给你分析一下这是为啥?加我微信分享我的心得。如何做微商如何找客源?

  目前 做微商的人分为以下几种:

  第二种,有方式也不想付出,只愿意着发发图片就可以坐享其成的人,懒得不可理喻。

  第一种,想努力付出,能找到方式,肯吃苦的一群兄弟姐妹,怀着梦愿意而来。

  第三种人,想付出,却找不到方式,迷茫的让我感觉可以为你发愁,为你惋惜,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不过你今天很幸运,能在这里遇到我,注定你在微商,在同行中同龄人中做的非常出色,超前的实战经验操作方式,团队的配合推广战略,注定你不再平凡。)如何做微商如何找客源?

  微商,你只要付出,一定会有收获,但付出不能盲目,必须要有方式同时要具备良好的心态。其实今天我在这里写的这些只是愿意让我的团队伙伴们吸取更多的经验,但是,既然同样是分享,索性给所有微商的伙伴们做一个好的开始,让大家少走弯路,不再迷茫。那接下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微商从一张白纸到经验十足该怎么样做。如何做微商如何找客源?

  第二,要有十足的执行力和创新,善于发现自己的问题自我检讨。当你加入一个团队的时候,不管是甚么样的团队,必定有你值得学习的地方,必定有比你强的地方。所以,不要小看你加入的任何一个团队和你的任何一个上家,他们最起码已经做的比你好,因为你此刻已经成为了别人的麾下。微信

  第一,心态要好,不急于求成,要很多时候站在客人的角度去为客人解决问题。当你用真诚为别人分享有价值的东西的时候,你的客人才会感觉到你的靠谱,(其实很多次客人购买产品并不是在乎的产品价格,而是在老板的态度和思考事情的角度,如果老板一味的为自己的利益着愿意,愿意方设法的把客人的钱忽悠到自己的腰包,那谁都不傻,这样的老板永远也做不大,眼力只有那么点眼前的蝇头小利。)如何做微商如何找客源?

  

  第三,一定要有正确的方式,做微商即便是之前的两点做得再到位,那么没有方式愿意成长起来也是很难的,那这里跟大家讲一下引流,其实引流很简单,那在这里我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个最好用也最容易操作的方式。百度是我们做微商每一天要用到的地方,当你搜索你的问题时,有没有愿意过别人的问题是怎么样被你搜到的,难道百度所有的人都是花钱买推广吗?那你就错了,不要把这么好的一个免费推广的大平台白白的浪费。愿意利用百度推广,首先要了解甚么是百度SEO和网站权重。当我们搜索问题时,出来的很多文章和帖子其实全是被百度收录过来的一些有实际价值的相关解答。大家可以逆向思维思考一下为啥别人的贴子能被你搜到?这个是以后大家主要研究你搜到的帖子有什么特殊。其实别人只是写的帖子用心去写,可以给读者和客人带来更多的价值,最重要的也是文章的关键词设置到位,所以,别人搜索过来的全是一些对你的文章所描述的产品感兴趣的人,这一部分人全部称为精准客源。所以,我经常跟我的所有伙伴说,只要能把我的方式学会,客源跟本不是问题,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会做的人。如果你愿意改变现状走出没有客源的困境,我们可以教给你微信

  

  第四,做微商,一定要选好货源,看好产品市场前景。但是对于很多新手和刚起步经验不足的小卖家来说,无疑是不叫困难的,如果你没有选择,可以跟随我们的团队一起共同成长,同时可以获得更多元老级的微商经验和技巧。前辈的经验花钱都学不来的。如何做微商如何找客源?

  首先说明一点,客源我要的是精准,不是数量。

  其次,我加客源的原则是:让别人加我,而不是我去加别人。

  我愿意说微商不是你愿意象的那么难但没有方式你会寸步难行,学会了方式只要发几个免费广告就会有很多精准的顾客加我,为啥你不会,你是很懒惰吗?是你犹豫害怕不愿意学习,宁愿自己傻傻等客源也不想学习别人的成功经验,没有付出哪里会有回馈呢,这么简单的道理大家应该都明白。

  再者不是做什么所谓线下推广,要自己学会互联网微信营销!

  我想带新人,因为自己就是一步步走过来的!加我微信分享我的心得。

  微商讲究的是正确的方式,如今这个人多肉少的行业,靠的就是手段和技巧,学习实战性的营销方式是每一个成功微商应具备的,只知道产品却不注重学习,盲目的去做,迟早会市场竞争淘汰,世界上唯一只赚不赔的投资就是学习,掌握方式才能赚到更多的利益,微商如何找客源?顶峰助力微营销教程解决你所有微商难题!

  做微商一定能赚钱,但不是谁做都赚钱。看到朋友圈很多人在做,看着别人生活火爆,有事兼职,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你也跟着做。但是,为啥自己的产品卖不出去呢?要么自己用,要么送人了,对微商就不相信了。哪你有没有愿意过比人就成功了呢?

程硕微信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QQ群控软件玩转QQ流量群体1控1800个QQ号

   客源,不是所谓的同行更不是一些僵尸,如今的微信已经限制好友5000人,所以我们一定要将好友的价值最大化,所以说我们一定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准客户,对,要的就是精准。

  

  一、看看通讯录里你有几个好友

  很多人微信里就200好友不到,其中还算上亲戚,家人,发小,老板等。大哥大姐,别闹了好不好,你就这么些人,你东西卖给谁去啊!再换句话说,你卖什么啊!坑亲戚还是坑家人坑发小?

  粉丝基数是做微商成功与否的先决条件,这点母庸置疑。

  关于如何加好友这个问题,当你去实体店买东西的时候,营业员,奶茶店老板,外卖店服务员,餐厅服务员,都是可以成为你的好友,这些都是潜在客户。

  如果说你不好意思去跟别人互加微信,那你就别搞什么微商了,做微商就是做生意,做生意你都不敢跟人打交道,你做个毛线?

  二、找准人群后选好产品

  ​

  定位你的产品。

  很多人愿意做微商,不知道怎么选品,到处都是代理的,搞的你狠迷茫,不知道哪个产品好,哪个是真的,哪个能不能赚钱。

  消费者需求,爱好相对固定,你无法去改变,你不是乔布斯,无法重新定义。

  其实如果你懂得消费者心理,这些都不是问题。

  所以,我们如何办?四个字:打造独家。

  拥有你自己的独家产品。

  三、朋友圈发布广告的几种形式

  

  广告如何发才能让人感觉不反感并且能接受,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你在做微商的时候,你是如何在朋友圈宣传的?

  1.产品信息图片+模特(自己)试用图片+带符号(表情)的文字介绍

  通常情况有这几类:

  2.收款图片+发货图片+自吹自擂的文字介绍(你懂得)

  3.开发代理图片+对话图片+自吹自擂的文字介绍

  以上四点,做微商的你100%的中枪有木有?基本上所有人都是这么发的,感觉你要是不这样发布广告你就不是在做微商威信vs k656。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卖的产品是什么,恨不得把产品的说明说都贴上。如果你经常这个发,估摸你也就这样了,再有大的发展也是难!

  4.产品仓库图片+海外代购实体门店+介绍

  那应该如何发朋友圈广告呢?

  在此推荐做实用技巧类文章。譬如你卖铁观音的,你就做一些铁观音用多少度的水泡最好喝、去茶叶店怎么鉴别铁观音的好坏、铁观音怎么保存才能不容易变质等等这类实用行文章。这个如果不懂,多去看看百度知道,瞬间秒懂。

  四、通过互动跟客户建立信赖

  然后再每天发两次(最多)产品图片,发产品图片还有个技巧,最好是场景化的发真实的现场图片,拍摄产品实体图片,配上一段文字,不要出现星星月亮酒杯乱七八糟之类的符号。一看就不专业。

  微商,是建立在信赖的基础上。保持与客户良好的的互动,是很重要的。微信都说自己是人与人连接的软件,你懂了吗?

  做微商一定要做到客户有问必答。客户不发问,逢年过节也要给客户送去祝福(要真心,不是随意的拷贝然后疯狂批量发送)。最牛的微商能记录下忠实客户的生日,家庭,工作上的事,在客户生日当天送上礼品。要神不知鬼不觉给客户邮寄,意外的惊喜总是容易让人接受。一般你做到这步,基本这个客户就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你,并且还会免费为你宣传,不信你可以试试,百试百灵。

  1.粉丝数量是第一,一定要牢记。

  给做微商的各位几条忠告:

  2.产品选择要慎重。

  3.切勿盲目跟风。

  5.多学习,多研究大牛的信息是如何发的?研究其格式,发布时间,发布频率等等。

  4.发布广告,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不要一发就被拉黑。

  6.一切都要以真实为主。

  

  五、多关注同行,同行是最好的老师

  千万不要隔离你的同行,很多人屏蔽或者根本不加同行,记住了,同行是百利无一害的朋友,任何体系都是有金字塔结构的框架,顶层是产品的供应商,然后是总代、一级,再下去就是分销商,不管你做到哪个级别,不要看同行赚钱不爽,你的市场在你的朋友圈里,从同行那里,你得到的比失去的要多。当然关键要是你的顶层供应商必须是微商正规军,不然代理间打起价格战,同行必然就是冤家,赚不到钱还成为囤货者!

  有兴趣添加我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客源 好友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